不是鸽子是累鸟

一个想要长评的废柴写手

听说隔壁的反派和前辈长得一样

  日常不知道在写什么

        全骑士向,借机向01介绍某位前辈

        ooc!ooc!

  总之是看了牙狼剧场版以后突然想到,假如门矢士到剧场版里路过,还用一贯的召唤骑士围殴作战方法参加了决战。

        隔壁神牙无辜躺枪。

        大型吐槽门矢士现场。

  或人的冷笑话来自于英语hot的歧义。

  睡迷糊了之后的迷之产物。


  自从平成结束,骑士们就通过镜世界、卡带等等手段建了一个骑士大型线上聊天室,毕竟大家都是同伴,聊天室什么的有助于前辈后辈相互帮助。但是自从聊天室启用以来,除了最开始活跃了几天以外,这里就一直冷冷清清没什么人光顾,毕竟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。

  所以今天当常磐庄吾走进聊天室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,前辈们乱哄哄的聚集在一起,后辈飞电或人在一群前辈中上蹿下跳试图引起关注。见常磐庄吾走进来,也只有可爱的后辈抽空和他打了个招呼,而前辈们则在亢奋中成帮结伙,摩拳擦掌,连庄吾走进来估计都没注意。

  “……发生什么了,01?”庄吾四下里寻觅骚动源头未果后只好向唯一保持理智【日常失智】的飞电或人询问情况。“zio前辈!据说decade前辈遇到一个反派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世界,正准备带前辈们去撑排面,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都……时王前辈?”

  反派,dcd,长得一样。怪不得所有人突然都激动了起来。“谢谢你01。”常磐庄吾按捺激动露出一个满满腹黑的微笑,“嘿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不能迫害门矢士的话,迫害和他长得一样的反派也差不多吧?

  这个前辈也坏掉了!!!

  把飞电或人痛心疾首的颜艺丢到身后,常磐庄吾也冲进了乱哄哄的骑士群里。中间站着拍桌子的是自家二骑盖茨:“他见我一次打我一次!还洗劫了我囤的面包!洗劫也就罢了,他还不吃葡萄干!帝骑他就是个恶魔,哼!”

  “说得好!”旧十年的前辈们一边点头一边鼓掌,

  “虽然decade没偷吃过我的甜甜圈,不过看他吃瘪是我们每个人都喜闻乐见的事情。”操真晴人拿着一袋甜甜圈坐在桌子上晃悠腿,然后拿出甜甜圈幸福的咬了一口,“真好吃!”

  这个decade前辈到底是何方神圣啊……飞电或人在前辈们身后挠了挠头。“说起来……或人君还没见过那位前辈吧?”唯一的小天使宝生永梦走到飞电或人的身边,露出邻家哥哥似的亲切笑容。

  “我来给后辈科普!”小野寺雄介跳过桌子窜近,“那家伙啊……”

  “……其实是个出乎意料的靠谱的人哎?”

  “切——”众骑士鄙视的看向了挠头笑起来的小野寺雄介,几下推开他,七嘴八舌的添加着描述:“不管在哪儿都放自己的处刑曲,一点都不给前后辈面子!”

  “还是个反派大boss来着。”

  “他那个嚣张的样子……不说话都会拉仇恨,说话就更拉仇恨了。”

  “不仅拿你的卡,用你的形态,还用你的形态去别人那儿拉仇恨!”

  “而且永远没法判断他是来打你的还是来帮你的……”小魔王补充上一句,“不过……有时候还真的挺让人安心的。”

  众骑士沉默了一瞬。

        不不不刚刚心里一瞬间的认同肯定是错觉!

  “我说你们啊,在干嘛呢?”讨人厌的嚣张声音突然响了起来,“不是说要来帮忙的吗?”果然是那个人,嚣张的步态,右手拿着胸前挂着的品红相机对着他们,手指搭在快门上,“别动哦,表情不错。”

  “可恶的decade!”众骑士几乎是下意识对他喊了出来。“啧……还有后辈在这里啊,要注意礼仪,礼仪——”门矢士把相机松开,用手指点了点前辈骑士们,“谦虚。还有那个脸生的家伙是谁啊,后辈吗?”

  “我是01,飞电或人——是飞电公司的社长!身材热辣!热血沸腾!肯定得是我或人!”

  “……”前辈骑士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人群中的不破谏却已经笑到满地找头,“嗯……大概明白了。”不是很懂你们令和拆迁队的笑点。

        随即转过身看向其他的骑士们,“大概三分钟之后就需要大家帮忙撑排面了,做好准备吧。回见。”

  “前辈们突然都燃起来了啊!!”

  所以当三分钟后次元壁打开时,神牙看到的是这样的光景——数量直逼三位数的假面骑士迫不及待的从次元壁里冲了出来。开车的骑龙的骑房子的,骑法医的骑警察的骑贩卖机的,画风清奇形式多变,一股脑的向他扑了过去,震惊了道外流牙,沉默了阿鲁巴。

  神牙:……?


评论(21)

热度(721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